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6-10 07:50:00    来源:
收藏

我市市民持续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市民有序接种疫苗。李晓明/

连日来,我市市民持续有序接种新冠疫苗。69日下午,记者在洮北区新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点看到,排队接种疫苗的市民自觉间隔一米距离,佩戴口罩,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请大家排好队,拿好身份证和接种凭证,在这边填写知情同意书。”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市民排队填表登记接种,而群众也积极配合,遵守秩序,有序排队接种。

“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来接种疫苗,还应该发动身边人来接种。”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在进行了预检分诊、扫码测温、填写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后,由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到接种大厅进行个人信息录入,然后依次接种。接种完成后,在指定区域留观30分钟,才可从指定出口离开。

据该接种点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每天接种量平均可达1000人次左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