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3:00    来源:
收藏

签订执法承诺 强化约束意识


为持续推进由打击型向治理型稽查转变,市税务局稽查局召开专题局务会议,就具体落实措施开展座谈讨论,紧密结合稽查工作实际,全员签订《干部执法“十不准”承诺书》。

承诺书制定前,综合了各股室提出的意见建议,该局在制定下发《干部执法“十不准”承诺书》时,要求全员签订,严格遵守。承诺书规定了不准随意对没有明确案件来源信息或无正常渠道选案的纳税人进行立案检查,不准违反税收纪律为纳税人偷、骗、抗税出谋划策,故意隐瞒实情和滥用自由裁量权等十项执法、廉洁从政等纪律要求。

近日,稽查局召开局务会,全体干部签订了《干部执法“十不准”承诺书》,局里就落实承诺书,要求全体干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承诺书要求执法。要增强组织观念,遵守工作纪律;提质增效,针对积案制定检查计划,明确时限,保质保量完成;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查账能力、审理能力;加强稽查卷宗管理,做到严格化、细致化、规范化;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廉政意识,建章立制,切实防范执法风险,以实际行动落实稽查新理念。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