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1: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税务系统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331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举办首届税收宣传、文秘、科研三合一人才库组建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同时也拉开了白城市税务系统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三合一”人才库成员及后备成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入库成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相关局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当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洮北区税务局分别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活动通过邀请大学生参观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域,现场展示了自助办税终端操作流程,以实践体验活动增强青年学生税收法治意识;通过现场指导纳税人使用自助办税终端体验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等方式,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办税便利化服务,进一步了解税收、支持税收,提高公众对税法的知晓度和遵从度。

下一步,全市税务系统将围绕“我为白城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这一主题,继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白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税务新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