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2-17 10:03:00    来源:
收藏

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好督导检查 确保“黑财清底”

 

为贯彻落实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黑财清底”工作部署安排,前不久,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督导组,分别到辖区5家基层法院,就“黑财清底”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认真谋划下步工作。

督导组详细听取了各基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已采取的执行措施、查控的财产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并结合个案情况,针对当前“黑财清底”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境,与相关法官干警交流探讨解决路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下一步“黑财清底”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督导组指出,各基层法院要充分认识“黑财清底”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在“黑财清底”工作上进一步增强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穷尽执行手段,找出可供执行财产,做好财产查控、处置、追缴等工作,做到“打财断血”不留死角,“深挖根治”精准执行,不断提高执行到位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预定目标,全力做好“黑财清底”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