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0:00    来源:
收藏

省扫黑办专家组来白督查指导

 

1124日,省扫黑办“黑财清底”专家组来到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进行专门督查指导。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督导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案件的执行成效和存在的现实问题。

专家组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的收官之年,涉黑涉恶案件“打财断血”执行工作是当前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仅剩的“最后一公里”,针对当前工作局面及存在困难,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深抓细抓好该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分清轻重缓急,穷尽一切措施手段,以成绩为准,用结果说话。要做好内外联动,对外与公安局、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对内做到立审执协调配合。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部署安排好下一阶段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督导意见,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和全体执行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执行力度、拓宽执行思路,严格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除恶务尽的相关要求,确保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高效执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