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1-23 10:14:00    来源:
收藏

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便利出行 白城市民幸福指数再度提升!

1120日,我市在经历了降温、降雪、大风天气之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整洁、宽敞的马路上,不时有蓝白相间崭新的公交车驶过。细心的市民发现,这些公交车身一侧都标有H2的字样;车辆行驶平稳,车窗较之前的公交车宽大、明亮。

据白城市公共汽车公司党总支书记连晓晶介绍,这批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共计15辆,于1115日正式投入运营,是吉林省首批成功上线运营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整车实现零排放,在零下30度的低温天气下可正常启动运行,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高效、科技。

截至目前,市公共汽车公司共计投入运营新能源公交车达54辆。这些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提升了城市品位。为能让这些新能源车发挥其自身的最大优势,白城公交人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尽职的态度,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

乘坐在宽敞明亮公交车内,听着市民们兴致勃勃地谈论着,眼及之处尽是这座城市整洁的市容、和谐安逸的氛围、尊老爱幼的风气……能生活在这样一座有活力、有温度、有风景的城市,白城人民的幸福指数骤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