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4:00    来源:
收藏

白城:老城改造,幸福来到


如今,加入到户外运动行列的白城市民越来越多,吸引市民积极投身到户外运动的原因,是白城市以建设海绵城市为发端,全面推进老城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使老城变新城,街区变花园,人居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说不完道不尽。


一座城市的美丽,离不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想让市民获得更多的舒适感,达到“天天是新城”的目标,白城市城市管理部门下足了功夫。


凌晨一点多,当人们还在梦中酣睡时,城管洮北大队车辆管理服务中心队长马本宇已经到达车场,换上工作服,登上洗扫车,准备妥当后便召唤其他队员,“时间到了,开工了……”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车队出发了。

一路上,清扫“部队”开启了冲洗、清污等一起列“神”操作,车辆所过之处落叶、杂物、灰尘一扫而光。

这几年,走在白城的大街小巷,可以看到洗扫车、雾炮车、洒水车等大中小型机械装备对城区主次道路实行“定车、定时、定标”制度化精细化作业。机械化的清扫模式,不仅降低了道路扬尘情况,还提高了清扫效率,群众和工作人员对此都很满意。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街道两旁楼宇闪烁的霓虹与“流淌”的车灯交相辉映,将城区的夜晚装点的五彩缤纷。


文化路、中兴路和长庆街等市区主要街道看到,楼体上安装的LED洗墙灯,投射出一道道暖光,将一栋栋大楼装点得十分靓丽,五彩的霓虹灯光让白城的夜景变得愈发迷人。


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亮化工程的实施,点亮了白城的一条条街道,一座座楼体,使城市的夜晚更加璀璨美丽的同时,还让市民的夜间出行更加方便。

如今的白城,可谓今非昔比。不仅小区变花园,街道变宽变平坦,最主要的是夜晚走在街上,随处可见亮化工程带来的美感,路灯也比以前漂亮了,就连小区里也是灯火阑珊。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