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10-15 08:48:00    来源:
收藏

农行白城分行“四举措”做好实体扶贫工作

 

农行白城分行党委坚持党建与业务经营同发力,把脱贫攻坚工作与业务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同落实,年初以来,该行紧扣实体扶贫,取得显著成效。

抓聚焦区域减贫。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贷资金投入,今年以来,累计支持吉林通榆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清能通榆电力有限公司等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具有扶贫带动作用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贷款7.4亿元。

抓简化农户贷款业务流程。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进行现场调查的农户贷款业务,积极推动农户贷款发放由线下向线上转化。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惠农e贷”农户贷款5900户,金额3.4亿元。

抓动员全行力量积极参与推动消费扶贫。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消费扶贫全员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行购买“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农产品1.12万元,购买其他国定贫困县农产品13.99万元,线下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352万元。

抓集中开展“转作风、强三农、做表率”服务营销活动。市分行机关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项营销服务活动,并带动全辖开展下基层、进乡村服务营销活动,掀起了全市服务“三农”业务营销高潮。活动期间,在市分行机关党委和各支部的引领带动下,新建“信用村”23个、推动县域农户信息建档和农户办理掌银超1.2万户,生成“惠农e贷”“白名单”客户超5400户,提前完成“惠农e贷”全年1.65亿元的任务目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