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9-29 09:42:00    来源:
收藏

提升河长湖长能力 落实责任担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效落实,9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白城市河长制湖长制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培训中心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赵孝会,以《强化使命担当 自觉履职尽责》为题进行授课,围绕河长制的发展历程、河长湖长的责任担当、河长湖长的能力担当等方面进行讲解。授课内容与当前工作联系紧密,让参训人员在专业知识上得到充实和更新,在政策的把握和理解上更加准确,对白城市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深入落实起到了推动作用。

各县(市、区)、乡两级河(湖)长,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河长制工作科(站)长,各开发区(园区、新区)管委会县、乡两级河(湖)长以及白城市河长制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