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形成“绿色低碳”和“生物多样性”宣传常态化

 

7月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引导活动,并实行“绿色低碳”和“生物多样性” 宣传经常化、常态化,一改以往活动“一阵子”,宣传“一下子”的“蜻蜓点水”现象,全面筑牢公众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常态化宣传主办方,在市民晚间出来散步遛弯间歇,先后深入到市民广场和阳光广场,开展了“绿色低碳”和“生物多样性”宣传引导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单、条幅、手册、海报等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环境保护政策和常识,讲解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热点,耐心回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常态化宣传,主办方出动宣传人员2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群众达500余人,发放宣传单、手册及海报等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解答群众提出的环保问题30余个,在场市民还为此次活动纷纷点赞,志愿加入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队列中来,为建设美丽白城、幸福白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