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活动

王野村/

721日,白城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洮北区东胜乡开展了技术产业培训、新型农村人才培训、环境卫生整治等一系列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多位农业专家在洮北区东胜乡政府、庆生村、春光村开展了稻田养鱼技术、测土配方施肥、科学选择农药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东胜乡政府及各村的干部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还分别在东胜乡政府、庆生村、春光村等地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清扫了道路上的垃圾。

此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东胜乡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掀起了学习产业技术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为我市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