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9:00    来源:
收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级媒体来白开展主题采访活动

 

630日至71日,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工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寻访老兵足迹,讲好英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传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带领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广播台、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吉林画报等新闻媒体对我市参战老兵王凤荣、臧庆海进行了采访。

采访团一行来到王凤荣老人家中,倾听王老讲述了他的战争经历,回忆了入党、第一次参战等难忘情节,并对年轻人送上寄语。听了他的讲述,现场媒体记者几度流泪,为王老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

在臧庆海老人家中,采访团对臧老进行了采访,聆听了臧老讲述参加解放战争的经历。随后,又随臧老参加了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寻足迹、听故事、诵党章、传精神。

据了解,各新闻媒体在广泛运用传统报道方式的同时,将充分发挥网站、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采用“现场讲解+故事描述”“一镜到底+播音解说”“资料镜头+特技制作相结合的表现形式,讲好老兵故事,传播老兵声音。

活动中,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还为老兵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