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2:00    来源:
收藏

我市“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专项行动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全面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27日,我市启动“清洁城市·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居民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市委宣传部、白城日报社、市芦苇局和市引嫩入白建管局等部门的党员干部深入包保小区,拿着各类清扫工具,对小区进行全力清扫。楼梯上、走廊内、楼门旁,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经过几个小时的“战斗”,走廊里没有了烟头和纸屑,楼梯扶手上的灰尘被擦拭干净……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经过清理整治,小区变得更加干净了,居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得更好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小区居民也对此次清理整治活动交口称赞。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527日至610日,共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清理整治阶段,期间,集中清理整治小区环境卫生要达到“五净两齐”,即杂物净、广告净、垃圾净、地面净、设施净和车辆齐、备品齐,使小区环境卫生再提升一个档次;第一阶段结束后,将转入常态化保持阶段,确保我市小区环境卫生清洁真正实现常态化,不断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向纵深开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