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扶贫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切实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待遇政策的熟悉度和知晓率,更好地推动各项医保扶贫政策落地到基层,近日,白城市医疗保障局利用集市赶集日,深入到洮北区洮儿河镇开展医保扶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疗保障局联合洮儿河镇卫生院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镇中心广场悬挂宣传条幅、搭设宣传咨询台,吸引了不少赶集群众驻足咨询。工作人员们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村民手中,并耐心讲解贫困人口普通门诊、门诊慢病、大病住院等医保扶贫政策。遇到上了年纪的村民,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多监测血压,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袋共5000余份,对100多名村民在医保政策、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村民学习医保政策的热情,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