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3:00    来源:
收藏

市税务局与市社保局联合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核定征收“云培训”

 

为帮助机关事业单位缴费人准确掌握和运用核定征收申报方式和缴费流程,及时顺利完成缴费,512日,白城市税务局与白城市社保局共同携手,创新培训形式,拓展培训平台,依托钉钉APP,首次开启“网络直播”,为缴费人送上见屏如面的培训大餐。

此次“云培训”,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的整体缴费流程,尤其是单位管理客户端的操作进行讲解,帮助缴费人熟悉整个缴费流程,熟练掌握各个模块的应用,确保各单位可以按时缴纳社保费,保障单位职工合法权益,为全市社保费申报缴纳业务稳妥运行奠定基础。直播课程结束后,市税务局还利用税企交流群,发放培训课件,方便缴费人有针对性地根据个人需求反复学习。

“非接触式”培训辅导,缴费人在直播结束后没听明白的地方,还可以看直播回放,提高了培训效果。缴费人纷纷表示,参加“云培训”获得感满满,被“税务主播”“圈粉”了。

“云培训”是疫情防控期间缴费辅导工作的需要,也是税务部门依托“互联网+税务”普及缴费政策的创新举措。此次“云培训”的成功举办,为白城市税务局线上宣传开启了新模式,今后,将继续以“线上宣传+电话辅导+线下服务”的缴费服务模式,精准发力,持续做好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