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3:00    来源:
收藏

市城管局开展春季市容环境整治行动见成效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步伐,营造规范、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精细管理、突出重点、集中攻坚、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迅速掀起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新热潮。48日,市城管局组织各执法大队及相关科室,就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当天,检查人员深入到白城客运站、红旗街、市民广场等区域和场所,就市容环境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保证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得到了市民的认可。

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春季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主要将“清道路”“洗家具”“清乱象”“清小区”“清垃圾”等行动形成常态化。随着复工复学推进,还将进一步加大城区公共区域消杀力度,高标准做好城管系统预防性消毒工作,每日按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对环卫设施、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及人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消杀,有效抑制和预防疫情传播。

截至目前,春季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累计清洗城市道路854万平方米,清洗人行步道150万平方米,清洗果皮箱374个,清洗路灯杆、公交站亭等城市家具约45599处,清理小区越冬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城乡结合部垃圾总计约1738吨,清理店外经营、出店经营107起,清理流动摊贩71起,清理“乱张贴”721张,规范、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车辆886辆,在学校、市场、火车站、客车站等重点区域整治市容乱象25起。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