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9:00    来源:
收藏

创卫防疫“两不误” 经开城管在行动

 

近日,针对我市春季环境特点,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经开大队采取有力措施,在清洁城市工作上大下功夫,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开展。

加大垃圾清理力度。城管经开大队在继续严格保持道路、边石、人行步道高度整洁的基础上,将保洁工作向小区和周边地区等纵深区域扩展。一方面严格监督小区物业,对所有住宅小区内生活垃圾、杂物、树叶、枯枝、漂浮物等进行严格清理;另一方面组织力量对瑞光北街、长庆北街、曙光路、棉纺路等城乡结合部平房区域的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自128日起至今,累计出动600余人次,共清理清运垃圾、积雪810余吨。

加大公共设施清洁力度。每天上岗150名环卫工人,在保证道路高度洁净的基础上,对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信号灯杆、防雪围挡、通讯线柜、路标指示牌杆、平安城市监控杆等认真清洁。同时,出动高压清洗车辆,使用高温蒸汽对污水井口及垃圾箱底座进行高温消毒和清理,防止细菌病毒滋生;出动铲车配合高压清洗车辆,对接触人员偏多的公交站点进行高压高温清洗,特别是对站点顶盖进行彻底扫除,防止随大风产生扬尘污染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