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0-03-24 09:24:00    来源:
收藏

“云”招商 成效显 我市共有4个项目实现签约 总投资额54.5亿元

 

为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市商务局创新工作方式,制定下发了《开展网上洽谈网上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方案》,号召各地充分利用新媒体信息技术,开展网上招商活动。

做好项目谋划。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储备项目库,围绕特色资源补链、优势产业强链、新兴产业建链,突出清洁能源(重点是氢能产业)、云计算、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生态旅游等产业方面,精心论证、筛选和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补充完善项目库。疫情期间,已谋划项目51个,规划总投资450亿元。

发布重点项目。利用吉林省招商引资项目网上对接会平台以及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筛选一批有吸引力、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对外发布,做好前期对接。同时,对外推介本地资源、产业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

网上洽谈对接。进一步优化方式方法,推广不见面招商、互联网招商等方式,加强与拟投资企业的沟通联系。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视频会议等手段,紧盯正在洽谈的重点项目,进行线上对接和网络洽谈。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利用电话、微信、电子邮件、视频会议等手段,积极开展网络招商,洽谈对接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端锂电池产业基地、600MW风力发电、废旧轮胎及废矿物油综合利用等4个项目实现签约,总投资额54.5亿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