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9: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排污许可证集中审核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提高申报和审核工作质量,严把排污许可证核发关口,确保按照国家和省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核发工作任务,近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排污许可证集中审核工作。

审核期间,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对企业填报的排污许可申请表中企业基本信息、排污信息、许可排放污染物浓度和总量、环境管理要求、自行监测要求等内容逐项进行了认真审核,帮助和指导申请企业解决填报中遇到的问题。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审核团队全程参加了审核,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集中审核工作中,共分批次对14个类别中19个行业的34家相关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集中审核、研讨及现场指导,为企业申报和局内联审及下一步核发奠定了基础工作,力争在12月末前全面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据了解,截至1222日,全市已有34户排污单位在排污许可网络平台上完成了申报,经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和审核团队初审后,邀请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来我市,针对汽车零部件加工等多个行业的34户排污单位的申报材料及相关工作,开展排污许可证集中审核。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