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25 09:0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街头进行宣传。

近日,为使群众广泛了解社会保障卡功能及金融账户激活、账户安全、金融功能的优惠政策等相关知识,引导未激活金融账户的持卡人及时进行金融账户激活,调动用卡积极性,市人社局开展了多种渠道的宣传活动,以提升社会保障卡的服务能力。

他们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平台做好宣传工作。线上通过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制作专题栏目进行宣传解读,设置了政策咨询、功能介绍、查询方式、网点布局、智慧人社等版块,发挥12333热线的阵地作用,为社会保障卡的制发补换和应用方面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政策讲解;线下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各种服务终端屏幕推送等形式开展,深入基层社区、村屯、企事业单位、大型商圈和人员密集的银行网点等场所,悬挂条幅10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者2000余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使用率,普及了社会保障卡的知识,营造了使用社会保障卡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社会保障卡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