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1 10:49:00    来源:
收藏

市医学会传染病、结核病分会成立


为规范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范管理,促进我市传染病学科发展,加强学术交流,近日,白城市医学会传染病、结核病分会正式成立,并举行了第一届第一次学术会议。

会议由白城市医学会、白城市传染病医院主办,来自北京胸科医院、解放军总院第五医学中心、吉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省结核病医院、省肝胆病医院的专家和白城市卫健委、白城市医学会、白城市传染病医院的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来自白城市及各县(市、区)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结核病、传染病分会成立仪式,宣读了主委副主委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在随后举行的学术会议上,来自各地的专家们分别就《抗结核药物性肝损伤(2019)解读》《肝硬化食管胃静脉曲张出血综合治疗》《乙肝母婴诊断策略及效果》《白城市耐药结核病人的发现管理现状》等多个学术课题进行了讲解。

医学会传染病、结核病分会的成立,为我市医疗卫生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促进我市传染病学科发展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