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0 09:46:00    来源:
收藏

市住建局联合多部门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中介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委网络安全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白城监管分局,对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开展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并重点查处市本级范围内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所有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已排查50余家。其中,下达限期责令整改书10家,7家已整改完毕;现场下达处罚书1家;取缔关门1家。同时,梳理出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13个,解决群众举报2件,对不规范经营现象进行行业指导,并建议部分有能力房地产中介机构“个转企”规范经营。此外,他们还通过官方网站、信用中国、白城之窗、德润鹤乡平台发布举报电话,加大整治力度。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