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9 08:54: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知立改 为民解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热点难点,立查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针对群众反映的明珠花园小区无线通信服务中断问题,本着担起责任、为民服务的原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协调公安、住建等部门,开展现场调查,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对策。并分别对各通信运营商、设备所属公司和涉及到的社区、物业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寻求解决办法,确保通信信号畅通。

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他们立即成立专项调查小组,深入开展调查走访,多方协调铁塔公司积极制定维修方案,加班加点完成设备调试,使原有两个通信信号恢复工作,为通信运营商和小区居民双方解决了难题。

下一步,该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为民初心、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群众安居乐业、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