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3:00    来源:
收藏

开展义诊活动 普及健康知识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缓解偏远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前不久,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到大安市丰收镇新乐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义诊活动,附属医院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由心血管内科、消化与内分泌科、骨科、感染控制科的专家组成了义诊医疗扶贫团队。

在义诊现场,专家为村民们进行了量血压、测心电等项目的检查,并为他们详细解答关于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对病情较重的患者,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村民6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000余元。新乐村是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扶贫包保村,附属医院援建了村卫生室,并对这里的医生进行了培训,还采取签约医生团队一对一帮扶的形式对该村慢病村民进行帮扶,除日常随访、定期义诊外,还对大病贫困户实施就医绿色通道等优惠医疗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市级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