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06 09:00:00    来源:
收藏

追寻历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职工参观中共辽吉省委旧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广大党员民警职工党性修养,增进广大党员民警职工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日前,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党员民警职工20余人参观了中共辽吉省委旧址。

参观中,各位党员民警职工认真观看了图片展,了解了中共辽吉省委发展历史,切身体会到了陶铸、阎宝航、邓华、聂鹤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仰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民警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活动。通过活动使自身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在认识上得到了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不断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科学发展、白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