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4:00    来源:
收藏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在我市启动

 

人间有情,光明无限。为了更好地助推我市医疗救助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1017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白城市侨联承办、白城爱尔眼科医院具体实施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并举行签约仪式。

仪式上,白城市侨联、白城爱尔眼科医院的相关领导共同签署了具体救助协议。

据了解,“侨爱心·光明行”是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的大型公益活动,是中国侨联公益品牌项目之一。自201910月起至202012月,白城市侨联将与白城爱尔眼科医院合作,共同推动“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开展,为我市归侨侨眷、见义勇为人员及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般贫困户、农村60周岁(含)以上的孤寡老人、失独老人、空巢老人等城乡弱势群体中患有白内障、胬肉等致盲性眼疾的患者采取指定术式全免费治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