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1:00    来源:
收藏

市住建局全力解决民生难题


为真正做到前移服务窗口,主动为民解忧,近日,市住建局深入社区调研,将民生工作重点放在做好居民楼地沟积水和地沟污水泄漏这一难题上。

市海绵服务中心联合市督查指挥中心、财政评审中心、中城投资公司、自来水公司一同调查并研究治理市区居民楼地沟积水问题。经全面细致排查,最终确定市区内有200余栋楼的地沟积水和地沟污水泄漏问题需要整治。针对这一现象,市住建局制定了详细整治方案,逐一治理。市住建局分别对瑞光南街86号楼、54号楼、52号楼,洮安东路22-2号楼,百琦一期幸福北大街9号楼,瑞光南街8-1号楼地下污水进行治理,并已将地下污物及脏水全部清除,为300多户居民排忧解难。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与街道办事处联合行动,根据此次施工经验,持续开展地下污水治理工作。预计在2019年12月末完成整体工作量的40%,在2020年10月末全部完成整治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