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行知学校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


日前,白城市行知学校举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以“追随圣贤 薪火传承”为主题,围绕经典咏流传、学而时习之、仁义礼智信、华夏是我家四个方面,分别演唱了《经典咏流传》主题曲和《论语》,朗诵了《蒹葭》《将进酒》《正气歌》《天净沙·秋思》《长相思·山一程》《黄河颂》《少年中国说》,演讲了经典故事苏轼还房焚契、岳母刺字、孔融让梨、孟母三迁、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国学经典,推崇了传统思想文化,营造了书香校园氛围。师生们纷纷表示,他们要学好国学,在行为上、在生活上、在学习上,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的中国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