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2:00    来源:
收藏

全省林业系统第十三届职工乒乓球赛在我市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张殿文/摄

由吉林省林业工会委员会、吉林省林业体育协会主办,白城市林业和草原局承办的全省林业系统第十三届职工乒乓球赛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于日前在我市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林业系统的33个单位41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举办这次比赛,旨在搭建施展技艺的舞台,活跃我省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体育运动,增进交流,增强体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绿美吉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比赛始终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竞赛风尚。经过激烈角逐,白城市林业和草原局获得市(州)组男子团体第一名;临江林业局、吉林森工集团分别获得厅直组、森工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市(州)组、森工组的女子团体桂冠被吉林森工集团、珲春林业局获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