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30 08:12:00    来源:
收藏

市市监局排查生猪产品市场并发出消费提示


今年以来,猪肉价格攀升,为严防不法经营者将劣质猪肉流向市场,进一步强化肉类消费市场监管,日前,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展猪肉等生猪产品市场排查的同时,向消费者发出消费提示。一是到正规场所购买,不要买来历不明的猪肉。二是注意查看经营业户是否持有营业执照和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相关证明。三是注意识别病害劣质猪肉。新鲜猪肉呈淡红色、有光泽、不粘手,变质猪肉肉质松弛、呈灰红色,手摸有黏液感;新鲜猪肉气味正常,相反有酸、霉、臭等异味的猪肉不要购买。四是及时投诉举报。如果发现购买的生鲜猪肉存在来源等问题,及时拨打12315电话进行举报。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