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8:00    来源:
收藏

黑水西瓜不得了 农博会上放大招

 

818日,在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上,由白城市农业农村局携手洮南市农业农村局共同策划举办的“黑水西瓜——瓜王拍卖会”成功落下帷幕。

瓜王拍卖会于当日1018分,在农博园1号馆隆重举行,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重达55公斤的黑水西瓜瓜王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参展企业和消费者驻足观看。

在听到黑水西瓜的产品特点、产地环境和历史渊源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观众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对黑水西瓜有了进一步了解。

瓜王举重、知识问答……游戏互动环节险象环生,妙趣横生,引得观众阵阵惊呼,台下欢笑不断。

随着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瓜王拍卖正式举槌,黑水西瓜瓜王竞拍从起拍价500元一路飙升,经过多轮竞价,瓜王最终被长春某企业负责人以1000元的价格收入囊中。

在现场,瓜王得主将瓜王与现场所有观众分享,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此次瓜王拍卖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白城市、洮南市市县两级农业部门在开辟展会新思路、探索营销新方法、创新扶贫新举措等方面做出的大胆尝试,也为今后全市各级农业部门组织、包装、宣传、销售本地优势特色农产品积累了宝贵经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