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25 08:58:00    来源:
收藏

我市生态环境监管“夏季攻势”行动扎实推进

 

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部署,前不久,白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19夏季攻势”及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部署会,誓言打一场动真碰硬、根治顽疾的生态环保大整治行动,至此,我市生态环境监管“2019夏季攻势”大幕正式拉开。

6月中旬,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监管“2019夏季攻势”第六工作组按照省厅要求,对我市开展了第一轮检查。工作组奔赴各地,深入企业、走访群众、查找问题。710日,该工作组又对我市进行第二轮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调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企业开展全面检查,深查问题、深挖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剩盲区,助推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按时序开展。两轮检查,工作组共检查140余家企业,转交生态环境问题主体90个。

我市各级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对省工作组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并严格落实、整改省厅督办工作任务,确保整改一个任务、销号一个问题。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整改问题主体共18个、环境问题58个,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整改问题主体70个。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