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9 08:23:00    来源:
收藏

市区又一水冲式公厕免费开放


我市开展老城改造以来,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强力推进“公厕革命”,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并尽最大努力、最快时间开放未启用的公共厕所。

白城日报于6月27日刊登了《市区部分公共厕所关闭维修 市民反映不方便》的报道,引起了广大市民热烈反响。之后,有市民反映火车头广场内公厕没有被很好利用,市督查指挥中心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会同市城管局多次与铁路相关负责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经过努力最后达成共识,将火车头广场内公厕移交给城管洮北分局修缮,并进行日常管理。

7月15日9时,市城管局在火车头广场举行了该辖区水冲公厕开放使用仪式。参加仪式的市民纷纷交口称赞,并主动要求与市督查指挥中心、城管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截至目前,市城管局共管理16座水冲公厕,59座旱厕,实行“定人、定厕、定标准”的管理办法,达到公厕卫生“三无五米净”标准,确保了市民正常入厕。同时,市城管局表示,将继续加大公厕管理力度,为城市居民营造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好地解决居民群众的“如厕难”问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