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27 08:46:00    来源:
收藏

市商务局组团参加2019“商洽会”成果丰硕

 

612日,白城市商务局组织相关单位及企业赴云南昆明参加了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主线,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本届展会共设17个展馆、7500个标准展位,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区市的3348家企业出席,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0家、国内500强企业18家。我市黄栀花药业有限公司、裕丰米业有限公司、同村惠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30余件展品亮相2019“商洽会”。

活动期间,在各类专场推介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名优产品,并发布了燕麦、氢能、云计算、生态旅游等系列项目。推介内容特色鲜明,给参会嘉宾留下深刻的白城印象。同时,积极与参会客商对接交流,与云南文投集团、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东北商会、云南广西商会等15家企业及商协会建立了联系。与云南省粮食产业集团洽谈了稻米深加工项目,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推介会为白城搭建了与云南企业家联络的新桥梁,为今后招商引资工作开展积累了宝贵资源。活动结束后,全市商务系统将加强跟踪对接,着力促进全市内外资项目新成果,为新一轮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