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05 08:29:00    来源:
收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为切实消除我市高考、中考期间校园周边消费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日前,白城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开展通讯器材市场专项整治。主要对经营手机、电脑配件,以及电子产品等商家进行调查摸底,坚决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三无”电子产品违法行为,检查相关虚假宣传行为。同时,与相关商家签订承诺书近百份,引导商家文明合法经营,自觉抵制违法行为。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主要是以校园周边的食堂、饭店、食品摊贩、超市、商店等为重点,对200余户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进行集中清理和规范,确保食品经营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开展学生用品市场专项整治。主要是以校园周边书店、眼镜店及学生用品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查看经营者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是否存在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不合格商品,并对产品追踪溯源,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考生手中。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