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0 07:58: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局包保干部驻村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5月6日,白城市公安局组织包保干部到通榆县鸿兴镇东风村开展为期三天的“万名干部驻村、三帮扶一推动”活动。

包保干部第一时间了解扶贫村项目推进情况。在东风村村委会,就引进吉林天奇装备制造工程有限公司建立扶贫工厂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促进牧业小区建设,大力扶持农户发展养殖产业,扩大就业和产业扶贫。帮助建设“爱心超市”,促进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指导、规划扶贫村楼区村民菜园地建设。

在贫困户李国昌、杨亚珍、吴青海、李淑云家中,包保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期间,民警每天到养殖户家中义务劳动。搬砖、铲土、扫地、除草……警民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村民们拍手称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