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9 08:38:00    来源:
收藏

我市财税部门联合开展“三问三送”调研走访企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及时掌握企业相关需求,更好地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我市有效落地,近日,我市财税部门联合开展了问效、问需、问计及送政策、送服务、送建议“三问三送”调研走访企业活动。

417日,市财政局与市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领财税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与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共话减税降费,讲政策、求建议,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领导向全国人大代表、四季盛宝纺织员工徐艳茹和省人大代表、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希介绍了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介绍了税务部门的工作情况,征求了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徐艳茹表示,身为一名纺织工人,深切体会到新个人所得税法对老百姓的好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会尽职尽责当好减税降费工作的宣传员,积极建言献策。省人大代表蔡正希对财税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公司的当家人,切身感受到了财税部门给予的关注和支持。有关部门领导表示,在他们的宣传辅导下,及时享受到了国家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这些税收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

据悉,自“三问三送”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税务系统共走访企业28家,走访全国人大代表2人次,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人次,倾听了代表委员呼声,了解代表委员关切,积极营造减税降费舆论氛围,努力让广大纳税人更便利地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白城落地生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