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4 08:32:00    来源:
收藏

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师进行应急救护示范演示。

为推动救助工作有序开展,增强救助人员熟练掌握应急救护技能,筑牢救助对象生命安全防线,日前,白城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白城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王凤波围绕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术、外伤包扎术、创伤救护及常见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并对参训人员逐一进行现场指导。参加培训人员学习得认真仔细,积极参与实际演练,迅速掌握了应急技能。

“身为救护站的工作人员,每天面对的救护对象情况复杂,只有学好应急救护知识,才能解决突发情况。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面对危急情况,我再也不会感到手足无措了。”市救助站员工姜立杰自信满满地说。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不仅掌握了专业的救护知识、了解了救护新理念,还提高了现场安全评估及应急救助能力,为开展好救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