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9 09:07: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418日,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白城市2019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大厅举行。这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白城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白城市暨洮北区人才交流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联合会、白城之窗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70多家大中小型民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涉及20多种行业的500多个工作岗位,共签订意向性合同900份。

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高校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转岗下岗职工5000余人参加招聘会。白城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宣讲了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双创”活动深入开展的减税降费政策,受到了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参会应聘者的一致好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