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9:00    来源:
收藏

市生态环境局在驻村扶贫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进一步稳、准、狠地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在扶贫包保的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保民太村,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中,驻村工作人员深入农户100余户,走访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00余张。本次进村入户扫黑除恶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日常工作中,市生态环境局驻村工作队充分借助村支部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形式和主题党日活动,向村干部、村党员和村民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利用村广播和宣传栏向全体村民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并动员村民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揭发黑恶势力,自觉与黑恶分子作斗争;结合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主动排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全力推进全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双促进双落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