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7 09:3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多措并举促改革 简政放权抓落实

 

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自组建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狠抓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努力打造更加“廉洁、勤政、高效、便民”的白城政务服务新形象。

从改善环境入手,对大厅进行了彻底的环境整治和排查,公共环境区清理了多余的宣传广告等。添置大量绿植,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雅温馨的环境。

提升效能,推行一窗受理模式。改变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公告方式,相关权利人按要求签署继承手续即可完成登记。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将行政许可法定受理期限由原5个工作日缩短为当天完成,出入境管理局窗口将办理出入境证件由7个工作日压缩为4个工作日。

创新服务,多个窗口实施特殊群体上门办证、远程视频、工作时间外延时服务。出入境管理局窗口实行周六全天办理业务工作制,实施重大节日开放日和网上咨询、预约服务。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实现企业登记电子化,致力于为白城人民打造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的政务服务中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