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公安机关统筹联动强化打击职能 将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白城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向黑恶势力发起强大攻势,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大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做到电视有影像、广播有互动、报纸有文章、网络有信息、街头有活动,共张贴发放宣传品30余万件,悬挂条幅3000余条,设立举报信箱42个,摆放宣传展板160个。并在全市公安系统内遴选抽调100余名政治品格过硬、实战经验丰富、执法功底深厚的“精兵强将”组成法制精干力量,全程盯案侦办,实时“把脉”指导,主动与检法部门配合,共商共研,精准把控证据指向。坚持“一案一整治”,会同市场监督、税务、自然资源、住建、审计、银行等部门同步治乱,重点对校园周边,小额贷、建筑市场、环境资源、文化娱乐等领域开展联合整治,封堵监管漏洞,确保从根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截至目前,我市先后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8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4个,打处452人,破获刑事案件465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近3亿元。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是闯关夺隘、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市公安局将常抓不懈、深化不放、狠抓不怠,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实现社会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近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荣获吉林省扫黑办颁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