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1 07:57: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监局食化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食化分局工作人员走进课堂进行食品安全宣传。

为增长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化分局深入市区校园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进课堂主题宣传活动。

食化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针对央视3·15”曝光的问题“辣条”,开展了对中小学生的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教育。向学生们讲解了问题食品的危害、怎样正确选购食品、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和不合格食品以及买到了不合格食品应该如何处理等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学生关注食品安全,拒绝垃圾食品,养成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良好习惯。同时倡导广大师生在生活中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要及时投诉举报,提高食品安全防患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