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9 09:08:00    来源:
收藏

白城嘉兴商务领域对口合作深入推进

 

近日,白城市商务局组织考察团赴嘉兴市参加了推进白城嘉兴商务领域对口合作活动。考察团分别到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芳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水木龙脑生物科技嘉兴分公司等地考察对接。

在白城嘉兴商务领域对口合作座谈会上,白城市商务局和嘉兴市商务局领导分别介绍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商务领域工作进展情况。两市商务部门一致表示,要合力推动对口合作机制,共同拓展对口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特别是在电子商务、招商引资、名优特产品展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动对口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好成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