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22 08:39: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人社局举办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

  赛后参赛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增强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日前,白城市人社局举办“知法懂法人人参与,守法用法全民共享”全市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各县(市、区)人社系统的6支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的快速对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角逐,洮北区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镇赉县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人社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洮南市人社局、大安市人社局、通榆县人社局获得组织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要求,此次竞赛的宗旨,是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和人社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提升人社系统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法治人社建设和法治白城建设。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