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22 08:33:00    来源:
收藏

白城经开区拆除废旧烟囱改善人居环境

 

  废旧烟囱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形象,而且直接威胁周围小区居民和行人的生命安全。为解决这一问题,白城经济开发区城管分局通过摸排,确定辖区内共有18处废旧烟囱,分局以最快速度制定出了详细拆除方案,启用吊车及人工切割方式拆除,确保减少了拆除过程中的噪音污染,地面有专人指挥交通,有效保障了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的生命安全。截至目前,经开区城管分局在本次行动中先后拆除了12处废旧烟囱,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小区环境,美化了市容市貌。 

  下一步,白城经济开发区城管分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小区内威胁居民人身安全,影响环境卫生的废旧烟囱坚决拆除,还市民一个整洁、安全、无隐患的居住环境,为今后环境保护工作有序纵深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