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19 08:49:00    来源:
收藏

我市特色化购物消费活动让市民得实惠

 

  为促进节日市场繁荣,今年春节期间,白城市商务局、各县 (市、 区)商务局和限额以上大型商贸企业联手打造了多元化、特色化的购物消费及文化活动,让市民在喜迎新年欢乐购物的同时得到真正的实惠。 

  据了解,有40户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和百余户个体商家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市县两级商务局组织引导全市大型家电类企业开展了全民大抢购系列家电品牌消费活动,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发展高端消费。组织商贸企业欧亚购物中心、大润发、中润、央格尔等企业,抓住2019新春购物的契机,积极营造节日消费热点,采取各种促销手段,开展了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促销活动,激发广大居民消费热情。引导白城车企,通过购车让利、零利率、“零首付”、以旧换新等营销手段,拉动汽车消费。 

  为宣传推介吉菜饮食文化,春节期间,市商务局还联合白城市餐饮行业商会推出形式多样、菜品丰富的“年夜饭”预定、“节日不打烊”等健康餐饮消费。 

  各县市根据实际制定各自促销方案,组织引导限上企业开展大型促销活动不少于12场,活动延续至3月8日。 

  在促销活动中,市商务局要求开展促销活动的商家要加强诚信建设,树立“促节日市场消费、保食品质量安全”理念,把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优质服务和文明经商,作为搞好节日促销活动的重要内容。严禁在促销活动中先提价后打折,明降价暗涨价等欺诈行为,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欺行霸市现象的发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