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3:00    来源:
收藏

市博物馆举行“近历史 爱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由白城市博物馆、洮北区文化小学共同举办的“近历史 爱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白城市博物馆举行。在市博物馆馆长宋明雷和文化小学中队辅导员郑伟的带领下,同学们宣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白城文明少年”。 

  活动中,文化小学四年二班的红领巾讲解员向前来参观的百余名同学及家长讲解了从旧石器晚期以来博物馆展出的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物。同学们现场还以书画、泥塑、摄影等方式对活动中所见的文物、化石和对家乡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创作。同学们认为这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家乡人文历史的厚重与悠远,更激发了大家对家乡的热爱,增进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和争做白城文明少年的自豪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