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30 08:52:00    来源:
收藏

心系贫困户 寒冬送暖来

 

  日前,白城市商务局组织包保部门市地震局、通榆县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包保干部,深入到共同包保的通榆县向海蒙古族乡龙井村,结合“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龙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送温暖帮扶行动,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爱。爱心商贸企业秋力电器助力扶贫,为龙井村扶贫“爱心超市”捐赠米面油等扶贫物资价值近2万元。 

  在村民邹永臣家,包保人员详细询问邹永臣身体状况、家里致贫原因、享受了哪些帮扶政策,并表示有困难会尽力帮助解决。在脱贫户朱文龙家,院里摆满了刚扎好的大笤帚,村主任刘国富向包保人员介绍了龙井村在市商务局的包保帮助下,大力发展庭院经济,种植地瓜、高粱、纤维草等情况。去年朱文龙家种了半园子地瓜,收入4000元。冬闲时节,包保部门又组织开展了草编活动,村民们正抢时间加工订单,这两个月不出家门又能增加一笔收入。包保部门表示,会提前帮助龙井村谋划新一年的庭院经济和产业规划,让龙井村稳定脱贫致富。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