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21 07:57:00    来源:
收藏

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家庭教育水平,扎实推进儿童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努力营造有利于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日前,白城市妇联在白城市第三中学举办了全市家庭教育指导讲座。

来自吉林省知与行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家庭教育专家王志敏围绕家庭教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智慧父母、敏感期孩子的心理特点和所需的心理营养等,并传授给现场家长弘扬好家风、做好家庭教育的有效办法。课堂上气氛热烈,参与家长达到220余人。

此次市妇联开展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授课、个案跟踪指导、微课堂等方式,为全市家长提供科学化、系统化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家长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最终用每个小家庭的和睦幸福推动城市的文明发展和整个社会的和谐进步。

据悉,市妇联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手段,延伸工作触角,扩大受益范围,逐步打造出覆盖城乡、深入社区的家庭教育服务阵地,将科学系统的家教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家庭教育的引导者、参与者和受益者。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